苏师大人〔2015〕16号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潘恩洲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1955

校属各单位:

2015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考核以《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见附件1)为基本依据,考核工作日程安排见附件2

二、各单位要成立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严格考核。

三、学部(院)正处级干部和机关正、副处级干部由校党

委组织部负责考核。退居二线干部纳入原单位教职工考核。

四、101日之后岗位变动人员在原单位考核,并计入原单位人数;101日之前岗位变动人员在现单位考核,并计入现单位人数;1130日之前退休的人员不参加考核,不计入原单位人数;离职人员计入原单位人数。

五、因《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应存入个人的人事档案,请务必使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左边间距为2.5CM,不可自行改变表格大小。

六、对基本合格、不合格、未参加考核等特殊情况必须由所在单位出具书面材料报学校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人事处1813办公室,联系人:杜登,联系电话:8204)。

七、各单位务必于201616日前将《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交到学校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便及时进行薪级工资的调整及兑现。


附件: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doc

    附件2:二〇一五年年度考核工作日程安排.doc

    附件3: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4:省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名册.xls

    附件5:二〇一五年年度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6: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二0一五年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doc

    附件7:江苏师范大学考核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doc


江苏师范大学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