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郑骏年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者:梁露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997

314日,徐州医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郑骏年教授,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处长杜刚及人事处各科室工作人员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我校周汝光校长,人事处刘礼明处长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周汝光校长对郑骏年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人才基本情况。人事处刘礼明处长从师德师风建设体系、教师考核评价体系、人才队伍建设体系、薪酬福利社保体系、教师荣誉激励体系、教师职业发展体系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重点介绍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

郑骏年校长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认为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希望双方人事处多交流。周汝光校长对徐州医科大学各项事业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集中交流后,两校人事科、劳资科、师资科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