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2017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马东刚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646

329日上午,徐州市2017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静远楼15楼报告厅举行。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侯非处长、人事处董永权副处长、各培训学院教务秘书、授课教师代表和和军转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校军转干部培训学院潘映铼老师主持。

侯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转干部培训工作的成绩,并指出军转干部是特殊的人才资源,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安置好、使用好军队转业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做好此项工作是事关国家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董永权副处长讲话中强调一年来84名军转干部在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组织协调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和承训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他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学习,不断完善,实现自身素质的可持续发展,保持思想上、知识上、能力上的与时俱进,面对新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工作对象,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地方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