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常晴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3247

一、时间:

2019810日(周六)上午8:30

二、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号楼100C

三、注意事项

(一)因各类考核环节较近,请考生务必随身携带以下各类证件。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招聘对象为国内应届毕业生+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的岗位:

12019届国内毕业生: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已就业人员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22018届国内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

3)国(境)外高校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招聘对象为国(境)外高校同期毕业人员的岗位: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招聘对象不限的岗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就读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等证明材料;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包括所在学校出具的专业或方向证明材料)

(二)请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开考后10分钟未到场的,作弃考处理。

(三)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jsnu.edu.cn/,笔试结果、资格复审与心理测试名单、面试名单以及考场安排等将在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告。

(四)考核安排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告。

(五)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516-83500204  联系邮箱:rsk@jsnu.edu.cn。

  

  

 201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