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陈延斌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马东刚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253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915),由我校推荐的陈延斌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陈延斌教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伦理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师德高尚,学风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科建设成绩斐然,科研工作成果丰硕。他从教43年,始终潜心上好每一堂思政课,被评为最受毕业生喜爱的教师”“师德建设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3项,国家一般项目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光明日报》《哲学研究》等发表论文23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30余部,成果获全国优秀青年读物奖、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新奖、三次省五个一工程奖、三次省政府社科优秀成果奖等。

全校教职工要以教育部表彰的全国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