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者:常晴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982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25日上午8:00

2.地点徐州汉园宾馆(徐州市解放路246号)一楼五洲厅

二、注意事项:

1.报到工作结束后即组织笔试面试工作拟安排在1225下午,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2.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网上申领“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

3.考生在应聘期间(自报名起至应聘活动结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尽量乘坐私家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

4.考生要准确了解招聘场地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提前到达。听从招聘工作人员安排,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入场时在规定通道并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按照要求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5.请考生务必按时到达报到地点,2021年1225日800之前未到场的,作弃考处理。因笔试当天核查项目较多,请考生提前预留充分时间,自觉接受检查。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参加考核:

1)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2)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体温正常,无干咳、胸闷等症状

6.考生报到现场需检验以下材料原件:

1)有效身份证件;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国外高校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7.考核安排如有调整,会及时告知考生

8.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考生应仔细阅读并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防疫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应聘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15162236700,联系人: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