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形成“资源共享、共创共建、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1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以及两个共建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主持。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蔡廷栋首先就支部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介绍了光学工程系的整体情况及支部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大力支持支部共建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对支部的结对共建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共建不仅仅是形式的共建,更重要的是要深入加强合作,结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共同体,切实提高广大党员服务师生的水平,树立共建品牌,形成品牌效应。

本次共建活动掀开了两个支部“带思想、共同进步;带作风,共树形象;带技能,共强素质;带业绩,共促发展;带安全,共保平安”的新篇章,共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携手打造支部共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