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研究课题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983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陈鹏教授申报的“开展系统干部学历教育研究”课题获批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2022年课题研究立项资助(10万元)。

今年初,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面向全国发布了退役军人事务部2022年课题研究公告。我校退役军人研究院(退役军人学院)积极鼓励校内人员申报,并多次组织集中研讨、专家论证、模拟答辩等工作。最终,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范围内共批准13项课题立项,其中,我校陈鹏教授申报的课题获批立项资助。

去年9月我校被确定为全国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以来,我校退役军人研究工作乘势而进,再上台阶。接下来,退役军人研究院(退役军人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科学谋划,精准对接国家和地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及国家智库作用,为推动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为实现国家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