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江苏特聘教授申报材料报送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343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省、市和学校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经研究,将2020年江苏特聘教授申报材料报送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2日延后至2020年3月20日。

为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防控疫情,请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人才办发〔2020〕1号)要求,通过网络、电话等非现场方式,积极联系符合申报条件的高层次人才,鼓励其依托我校申报江苏特聘教授。

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工作办公室将为各单位开展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做好服务。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景平康,联系电话:15252081773。

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人才工作办公室通知。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