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君亚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823

校属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教育名家大师的深邃思想、高尚精神和先进事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刊社等单位发起,组织开展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活动。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协助有关单位做好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18号)要求,现将我校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条件。推荐的名家大师原则上在江苏工作或曾经在江苏工作,为江苏或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具体条件参照《新中国教育名家大事推选活动启事》。

二、推荐名额。我校教育厅推荐不超过5

三、推荐材料。请各单位将《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人选推荐表》和《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人选推荐汇总表》,于421日下班前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赵君亚,联系电话:83500205,电子邮箱:szk@jsnu.edu.cn

  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人选推荐表.docx  

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人选推荐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