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人事人才工作办理指南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989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在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本着“积极防控、高效服务、线上为主、分类办理”的原则,积极推进各类人事人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办事指南通知如下:

    一、人才相关工作

1.人才引进

有意加盟我校的人才可使用IE浏览器登陆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jsnu.edu.cnhttp://202.195.67.42:9080/)投递简历,或直接将简历发送至相关单位电子邮箱。各单位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对人才进行考核,通过电话、网络的方式与人才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联系对人才进行思想政治考察。各单位将考核考察的电子材料发送至rcb@jsnu.edu.cn,纸质材料待正式开学后报送。

联系人:王新府15996888055(微信同号)

2.人才签约

人才工作办公室采用网络视频签约的模式与学校同意引进的人才签订合同,人才签订合同后,将签字版的合同拍照或扫描发送至rcb@jsnu.edu.cn

联系人:常晴13775991895(微信同号)

    3.入职报到

    符合报到要求的人才(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有工作单位人才取得现单位同意调离证明),登录新进人员报到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各相关单位及时在系统中完成审核工作。学校各单位按在职教职工对完成网上报到手续的人才进行管理。

    联系人:常晴13775991895(微信同号)

4.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安家费、租房补贴、人才项目经费等正常发放。如有问题,请与人事科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景平康15252081773(微信同号)

5.人才项目

2020年江苏特聘教授申报材料报送时间由原定的202032日延后至2020320日,欢迎符合条件的人才将简历发送至rcb@jsnu.edu.cn,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将指定专人一对一为人才做好服务。各单位根据前期文件要求,通过网络、电话等非现场方式,积极联系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扎实做好申报材料的整理凝练工作。纸质材料报送前,请先电话预约,再错时办理。其他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评审等工作,将根据国家、江苏省有关部门安排,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人才工作办公室通知。

联系人:景平康15252081773(微信同号)

    二、劳资医保相关工作

1.工资待遇发放

正常发放教职工的工资待遇和退休人员养老金。新入职人员可在网上服务大厅提交《新进人员报到申请》,通过逐级审批后暂缓提交纸质材料,提交电子版即可。正常办理去世人员丧葬费、抚恤金领取业务,需提前联系。咨询工资发放问题以电话和网络方式为主。

2.退休手续办理

教职工退休按照退休时间和条件,由学校和省社保中心正常兑现相关退休待遇;暂缓办理退休证,待疫情结束后统一通知办理。

待遇、业务咨询、退休养老:郑13615112063(微信同号)

薪:刘红磊 15852082995(微信同号)

3. 补充医保理赔工作

补充医保线下理赔时间暂定为我校正式开学后进行。如确有急需或问题咨询,请与医保科联系。

联系人:郭开颜 13585395151(微信同号)

李萍 13013930515(人寿保险公司)

三、职称工作

《关于做好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已发布,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申报人员居家填写《同行专家鉴定表》《评审表》等各类表格,准备相关材料。如有急需咨询事项,请与职称科联系。

联系人:任欢欢15162036678(微信同号)

四、教师研修培训相关工作

1.境外研修项目

1)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有关事项

对于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人员的派出与延期等事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政策执行,详情请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1

2)江苏省教育厅公派项目有关事项

关于江苏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项目详情请见江苏师范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网站:

http://myu.jsnu.edu.cn/integration/integrationBean.jsp?id=4312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关注,提前准备相关材料。纸质申报材料提交和评审待正式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暂缓办理协议公证、拨款等手续,因联系境外访学单位需要的相关证明可通过电话或QQ联系办理电子版。因疫情影响需申请延期派出、延期回国、变更留学国别单位、放弃留学资格相关人员,请提前与师资科工作人员联系。

2.其他培训进修

1)疫情防控期间,暂缓派出国内访问学者、短期培训和博士后进修等,如需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和咨询请与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2)进修期满教师,请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返程安排,待审批同意后按照学校和当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因疫情影响需申请延期人员,请提前与师资科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王宗成

联系电话:18761413540(微信同号)   QQ381197858

五、人事档案借()

暂缓为校外单位或个人提供人事档案的查阅服务。校内急需借()阅人事档案的部门或教职工,请提前联系,预约办理。

联系人:朱淑媛 15852168725(微信同号);张文文15152800970(微信同号)

六、各类证明开具

1.在职证明、收入证明

不见面理方式,教职工可将具体用途、手机号码以及本人校园卡或身份证照片发送相关联系人,工作人员会及时将证明的pdf文件反馈至教职工。如确需纸质版,请提前和负责工作人员联系。

在职证明联系人:赵玉璋15150086606(微信同号)

收入证明联系人:刘红磊15852082995(微信同号)

2.其他证明

省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市社保缴费证明等,暂时不影响职工社保权益的情况下建议延缓办理。


疫情期间,如您有任何人事人才相关问题,请与人事处值班人员或上述工作负责人员联系,所有信息均在24小时内回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坚守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初心,合理调整工作安排,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提供更便捷、更实效的管理与服务。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