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补充医保理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开颜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398

全体教职工: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发〔2020〕4精神,为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补充医保理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理赔时间说明

我校2020年4月26日安排教师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返校后2周(第11、12周)原则采用线上教学形式,为减少教职工面对面接触造成疫情管控危险,补充医保在此期间(5月8日前)不办理现场理赔,现场理赔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通知。

二、2019年补充医保理赔期限延长

因疫情原因,2019年理赔截止时间暂定延长至11月30日,教职工可在疫情结束后进行理赔。

三、开展线上理赔咨询工作

医保科与中国人寿徐州市分公司沟通联系,制定详细的理赔方案。对特殊病人、急症病人急需保险理赔的教职工采取邮寄材料审核办理,快速结算;开展线上理赔咨询,明晰各环节的理赔流程;宣传我校医保政策,传播防疫正能量。

 

                                            人事处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