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郑丹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1318

校属各单位: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发〔20204号)要求,全体教职工应于20204 16 日到校报到。为全面掌握教职工报到情况,请各单位按照以下要求据实填报《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一、统计对象

符合苏师大发〔20204号文件附件2规定的“正常返校”条件但仍未报到的学校在编人员、聘用的高层次人才、人事代理人员。

二、统计截止时间

2020416日。

三、工作要求

(一)2020416日已正常报到人员不在本次上报范围。

(二)对于《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返校审核汇总表》(苏师大发〔20204号文件附件2-1,下同)中已上报为“暂不返校” “暂缓返校”的两类人员,如人员状态没有发生变化,本次无须重复上报。

(三)对于《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返校审核汇总表》中涉及到的产假、病假、事假等人员和本次新统计的涉及产假、病假、事假等人员,请各单位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规定》(苏师大人〔20151号)规定的审批权限和程序办理请销假手续,并妥善保管请销假审批材料,以备学校复查。

(四)本次统计继续执行“零报告”制度。

(五)各单位请于2020420日下午5点前将《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纸质一份,单位主要领导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交至人事处劳资科(静远楼1809室)。电子文档请发送至劳资科邮箱lzk@jsnu.edu.cn

联系人:郑丹、赵玉璋,联系电话:835002068206)。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doc

 

 

人事处

20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