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采集及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布者:夏云慧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139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加快建设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全面建立覆盖全国的各级各类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教师“一人一号”,教育部为每位教师建立电子档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25号),教育厅要求各学校每年两次对本单位教师信息进行全面更新,确保教师信息的动态管理,形成“伴随式收集”常态工作机制。为此,我校启动2023年上半年教师信息采集和信息更新工作。信息采集及信息更新对象为我校在编教职工和签订一年以上合同的在岗教职工。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jiaoshi.jse.edu.cn,点击教师自助子系统,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请向所在单位人事秘书获取。初次进入系统时,系统会强制更改密码,请大家妥善保管好已更改的最新密码;已登录过此系统的人员,请用上次更改的密码进入系统。信息采集和信息更新的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信息采集及更新工作。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开放时间:315—330日。

联系人:夏云慧,联系电话:83656133

附件:信息采集和信息更新的注意事项.doc

人事处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