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人才需求计划通知

发布者:徐二荣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308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启动2018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根据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深入分析现有人才队伍的总量、层次、结构,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申报2018年人才需求计划,保证2018年人才需求计划的科学性和严肃性。

二、根据近几年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下达给我校的进人数量,各单位申报的全职教学科研人才一般为3-4人,江苏省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和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单位可增加1-2人。

三、学科专业名称参照国务院《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颁布)及《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发布、2015年增补)执行。

、请各单位认真完整填写《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人才需求申报表》,岗位按照急需和紧缺程度依次填写,申报表纸质版2017710日前报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rsk@jsnu.edu.cn

  

附件:1.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人才需求申报表(教学科研岗位).xls

      2.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人才需求申报表(非教学科研岗位).xls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