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俄语语言和艺术体育类专业教师考核日程安排(传媒与影视学院)

发布者:徐二荣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577

传媒与影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考核方案

  

一、考核安排

1.报到与资格复审。

时间: 826日下午14:30-18:00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传媒与影视学院317办公室

说明: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试者在报到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其他专业能力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申报表上所填的获奖证书、科研论文、科研项目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代表作品光盘。

资格复审中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

2.专业技能测试

时间:8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传媒与影视学院304报告厅

说明:专业技能测试分为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和上机操作(动画与短视频命题创作)两部分进行,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试者应提前半小时到达测试地点,按照考务人员的安排和要求进行各项测试。

3.教学试讲和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传媒与影视学院318会议室

说明:在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前3名参加教学试讲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人数不足3人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教学试讲时长20分钟,提前通知试讲范围,按要求准备。

综合面试15分钟。

  

二、注意事项


1.资格初审已完成,如有疑问请请在82515:00前联系;

2.为做好考务工作,请能参加考试人员于82515:00前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516-83867562  18852110227

  

  


                                    201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