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者:徐二荣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1837

、报到与资格复审。

时间:831上午8:30-10:30(星期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科文学院13号楼,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505办公室

要求: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试者在报到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 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其他专业能力证书的原件以审核,并提交以上复印件1份。

2. 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报名表上所填的获奖证书、科研论文、科研项目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笔试

时间:831下午13:30-16:30(星期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科文学院13号楼,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101教室

要求: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试者应提前半小时到达笔试地点,按照考务人员的安排和要求进行考试。


三、注意事项

1.国际学院 国际学生辅导员2岗位、商学院 教务管理员岗位因不符合开考比例,岗位取消。本次考核岗位为国际学生辅导员1岗位。

2.资格初审已经完成,如有疑义,请在8月28日15:00前联系。

联系电话:0516-83500203、136151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