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未返校报到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郑丹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543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各单位上报的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统计情况,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职工考勤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管理制度,对未返校报到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未返校报到人员的手续办理

(一)滞留境外人员

目前仍滞留境外的以下两类人员:

1.因私出境,应正式办理因私出境请假审批手续。

2.经学校同意赴境外承担工作任务、脱产学习、访学人员,应线上办理报到手续。

(二)境内人员

目前已在境内且未报到人员,按以下情况办理手续:

1.滞留在国家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线上办理报到手续,暂不返徐。

2.其他地区未返徐人员,应于513日前返徐。返徐后进行14天隔离。在徐隔离未满14天或隔离期满但身体异常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暂缓返校。符合返校条件后应及时办理报到手续。涉及产假、病假、事假的应正式办理请假手续。

3.经学校同意赴外地承担工作任务、脱产学习、访学等人员,正常办理报到手续。

二、加强考勤工作,完备请销假手续

各单位应加强教职工考勤工作,请对照以上情况办理报到或请假手续。请假手续按《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规定》(苏师大人〔20151号)规定的审批权限和程序办理。

对于未办理报到手续且未履行请假手续人员,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人事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