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岗前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赵君亚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49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补充说明》要求,现就岗前网络培训做如下通知:

1.新报名的考生获取培训账号后登陆培训系统,进行课程学习。网络培训课程在考试前的两周关闭。

2.2017年报名岗前网络培训但是没有完成培训的考生,原有的培训账号有效期截止到20181010。在有效期内若没有完成培训,则需重新报名参加培训,缴纳培训费。

3.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站将提供培训结果查询服务。考生在每次考前培训系统关闭后,可自行查询本人的培训结果。

4.网络培训学时不得少于110学时,未达到培训要求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5.以前参加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未全部通过者,可以不参加网络培训直接考试,只缴纳考试费。

  

  

人事处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