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者:徐二荣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4599

一、笔试

(一)时间:201858日上午8:30

(二)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号楼、17号楼(详细地点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与心理测试

(一)时间:201858日下午17:00左右

(二)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具体地点在公布资格复审与心理测试名单时一并公布)

  

三、面试

(一)时间:201859日上午8:30

(二)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131307

  

四、注意事项

(一)因各类考核环节较近,请考生务必随身携带以下各类证件。

1.身份证;

2.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

3.2018届毕业生: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已就业人员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4.国外高校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如材料中无法体现中共党员身份,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

(二)请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各环节考核,否则作弃考处理。

(三)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参加资格复审与心理测试名单、面试名单以及考核安排等将在网站公告

(四)考核安排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告。

(五)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516-83500204  联系邮箱:rsk@jsnu.edu.cn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考场安排.xls

  

江苏师范大学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