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军转办领导来我校交流调研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

发布者:潘恩洲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059

511上午青海省人社厅军转处副处长吴秀菊一行两人在徐州市军转办主任冷明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调研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交流会上午10:00点在静远楼第四会议举行,由人事处处长王晓红主持徐州市军转办副主任赵震震、江苏师范大学军转干部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潘恩洲和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务秘书董占梅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王晓红副处长青海省军转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指出经过十年的探索,不断发展和丰富了我校对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的教育模式,并且成立军转干部培训学院和退役军人职业发展研究中心,这不仅为学校与地方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展了办学空间,而且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路径其次,徐州市军转办主任冷明介绍了徐州市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的背景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接着,江苏师范大学军转干部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潘恩洲从制定培训方案、修订管理制度、严格培训过程和如何进行培训考核等做了详细介绍。

青海省人社厅军转处副处长吴秀菊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是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发源地,是“徐州模式”的开拓者,也是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国政策的主要贡献者通过交流学习,理清了思路,打消了顾虑,提高了自信。

最后,就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专业选择、教学安排学员管理、考勤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