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东刚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262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为省第五期“333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2018年新增选的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也可申报)。申请对象必须是资助项目的第一负责人。20162017年已获得资助的培养对象今年不得参加申请。

二、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名额为二层次1人,三层次1人。

三、项目资助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资助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专业领域,优先支持企业、开发园区和科研成果有望尽快转化的培养对象申请的项目。

四、项目资助标准原则上按照《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和《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所资助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2年。项目资助经费首次拔付70%,项目完成经考核验收通过后拔付30%

五、具体申报材料如下:

1)《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书》(一式一份)(附件1)。

2)与申请项目相关的附件材料:属国家、省(部)、市级重点项目的要提供项目批件复印件;自选项目要提供相关的基础论证材料。附件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用A4纸装订成册。

3)《2018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汇总表》一份(附件2),(“申请资助项目主要内容”栏限300字以内)。2018年度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科研情况汇总表(附件3)。

申请书和附件材料按申报人分装入袋,并贴上封面(材料袋封面格式见附件4)。

所有申报材料于1018日下午下班前报送校人才办,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指定邮箱。联系人:马东刚,联系电话:835009978997),E-mail: madonggang@jsnu.edu.cn

  

附件:1.《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书》

2.2018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汇总表》

3. 2018年度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科研情况汇总表

4.材料袋封面格式

5.《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

附件材料.rar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