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839

校属各单位: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 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发〔20212 号)和《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通告》等通知要求,专任教师227-28日报到,其他教职工227日正式上班。为全面及时掌握全校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制度,请据实汇总本单位教职工的报到情况,并向人事处报送有关材料。

一、报送材料

1. 本单位《教职工开学报到签到表》(各单位自行设计)

2.《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二、报送材料时间

202132日前。

三、注意事项

1.《教职工开学报到签到表》必须由教职工本人签字。未按时报到签字的教职工,应当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规定》(苏师大人〔20151号)办理请假手续。各单位要妥善保管教职工的请销假审批材料,以备学校检查。

2.《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中,所有未返校报到人员的信息须详细填写未报到人员情况目内。

3.对于经学校同意派出的访学、借调、脱产学习和已办理完请假手续且请假未到期的教职工,不需请假。

4.本次统计继续执行“零报告”制度。

请各单位于202132日下午5点前,将《教职工开学报到签到表》《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交至人事处劳资科(静远楼1809室),电子版文档发送至劳资科邮箱lzk@jsnu.edu.cn

联系人:郑丹、赵玉璋,联系电话:835002068206)。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doc

 

 

                                                                                                                          人事处   

                                                                                                          20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