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发〔2015〕13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选拔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潘恩洲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862

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项目选拔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158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建筑、农业、卫生以及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包括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物联网和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和海洋工程装备等)的申报材料,请申报人核实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具体申报要求,直接与其联系。省教育厅负责受理前述领域之外的申报材料。

二、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通知》(可从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hrss.gov.cn下载)。申报名额不超过2个,请认真做好“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二批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如无符合条件者,可不申报。

三、申报材料请按照《通知》格式要求,请于2015626日前将《“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申报汇总表》以及Excel格式电子版报至人事处师资科。申报人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个人学历、职称、培训、奖励、聘书等有关证书,请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学校人事部门公章。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申报人。(联系人:凌婷,联系电话:83500205,相关电子稿请发送e-mailszk@jsnu.edu.cn)


人事处

2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