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发〔2015〕8号 关于组织报考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潘恩洲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438

属各单位:

中央党校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培养计划“)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通知要求以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凡符合“培养计划”报考条件的我校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或专职党政管理干部均可申请报考。具体要求详见《中共中央党校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职党政管理人员申请报考需同时符合《专职党政干部报考研究生工作暂行规定》(徐师大发〔2007〕63号)的报考资格。

二、报考名额

学校将按照“总量控制、有序推进”的原则,选拔2—3名专任教师或专职党政干部参加报考。

三、报考要求及时间

1.有意报考者需在3月31日前按照学校在职进修相关规定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人事处审批,专职党政干部报考需经党委组织部审批。

2.凡未经同意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并被录取者,学校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王展 凌婷

联系电话:83500203、83500205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配合做好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pdf


人 事 处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