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招聘工作人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及琴房、乐器管理与维护岗位)考核相关准备的提醒

发布者:常晴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2361

一、音乐学院专任教师

1.应聘者准备至少两部不同风格的舞蹈作品,每部作品时间不低于3分钟,自备音乐(统一使用MP3格式,U盘存储)与服装。

2.应聘者准备好自选技巧组合的音乐(自选音乐,统一使用MP3格式,U盘存储)。

3.准备个人毕业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或出版专著、主编教材原件,主演、编创作品的视频资料。

  

二、琴房、乐器管理与维护

1.应聘者自带调律和维修工具,整理所需材料(如大、小纸圈,备带a=440Hz音叉一支)。

2.应聘者准备好钢琴或者乐器演奏(7分钟以内),可以自带伴奏(考场有伴奏用钢琴,其他伴奏乐器自带,不使用伴奏带)。

3.准备个人毕业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或出版专著、主编教材,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在钢琴调律和乐器维护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成果的材料原件。


   特别提醒:以上材料可能在资格复审或面试等环节需要,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没有准备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如有问题,请联系电话:0516-83500204,邮箱:rsk@jsnu.edu.cn

  

                                                             

                                                        2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