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双创计划”入选人才和团队在岗创新创业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马东刚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12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度省“双创计划”入选人才和团队绩效评价暨历年资助对象在岗创新创业情况统计的通知》(苏人才办〔20183号)精神,省人才办、省财政厅将对2014年度入选的双创人才和双创团队开展绩效评价,同时为全面掌握省“双创计划”历年资助对象在岗及创新创业成效情况,对截至 2017 年底省“双创计划”历年资助的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双创博士在岗及创新创业成效情况开展核查统计。

为了做好统计工作,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具体人员(见附件1),认真填报统计表(见附件2),确保数据准确性,并于4月12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madonggang@jsnu.edu.cn。联系人:马东刚,电话:835002048204)。

附件:1.我校入选省“双创计划”人才和团队名单.xlsx

       2.省“双创计划”资助对象创新创业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