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选择定点单位就医购药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2740

 

         从2012年4月1日起,我校根据徐州市相关政策的规定,已完成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实行门诊统筹、门诊特定项目就医选择定点单位就医、购药管理的工作。定点单位一经选定,在一个统筹年度内原则上不予变更。每年12月份,参保职工可通过互联网、户籍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等途径进行下一年度的门诊定点单位调整工作。
       今年由于各种原因,市医保中心暂不开放互联网进行选择。如需变更(或选择)门诊定点单位的,由本人提出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或市医保经办机构服务大厅(淮海西路181号)进行变更,每年最多变更一次。如不变更,系统将自动默认上年度选择的定点机构。
       如遇到有关问题,请及时与市医保中心(电话:85805895)或校人事处医保科(电话:83536316)联系。
 
                                                                                        人事处
                                                                                      20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