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安排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319

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定于2021410日在南京进行,请考生按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三部分“考核程序和实施办法”中第二条“考核安排”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原件,按要求参加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2021410日(周六)上午8:309:00

2.报到地点: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嫩江路36号。

3.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报到地点,按照引导指定地点签到,抽取顺序号,9:00未到达报到地点者作缺考处理。

4.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每日更新苏康码直至考试当天。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5.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并主动出示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其他情况详见《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34月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http://1il60.cn/TtYzE)。

6.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答题与餐饮时间外,应全程佩戴。

7.面试期间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全部考生完成面试时长预计6小时,上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将统一安排午餐。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