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艺体类及心理咨询专任教师(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教学技能测试环节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者:常晴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530

一、测试内容:

教学技能测试包括专业技能考核和课程试讲两个环节。

1.专业技能考核

时间:2021年6月10日上午8:30-下午5:30(中间1小时午餐)

考核地点:22号楼325

考生自带笔、墨、颜料、笔洗、毛毡绘画工具材料学校美术学院仅可提供画板、画架、画桌、宣纸美术学院会提前联系考生,确定考生需要的纸张材质和规格等),根据给定主题进行专业创作,时间8小时。

2.课程试讲

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8点

候考地点:22号楼239

根据指定主题进行试讲(试讲内容提前30分钟告知,试讲时间为15分钟),采用授课的方式进行。

二、计分方式

教学技能测试成绩=专业技能考核成绩×50%+课程试讲成绩×50%

三、重要提醒

1.考生务必于2021年6月10日上午8点携带相关材料到江苏师范大学22号楼245学术报告厅(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报到,8:30之前未到场的,作弃考处理。

2.面试考核拟安排在6月12日前,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考生提前准备2-3幅本人代表原作(考核中可能需要请考生做好准备。

3.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通知要求准备的材料可能在考核中需要,考生务必按照《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艺体类及心理咨询专任教师(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及考核工作安排》和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因准备不到位产生影响的,由考生自己承担

5.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人:姚老师,联系电话:15150098293。